月退

🌠

大魔王和江波喵

·设定是来自  @Agas 太太和 @同船渡 太太 的一条微博

·大魔王周泽楷x江波喵,轮回全员猫控设定

 

 

大魔王和江波喵

01

大魔王周泽楷不高兴。

非常不高兴。

他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走出他的城堡了,甚至连那个大名鼎鼎的据说语言比武器更可怕的剑士特意从大陆的另一端来到城堡下挑衅了整整三天,他也依旧闭门不出。

上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是在他陷入千年一次的沉睡的时候,那段时间,世界难得的平静了一回。但这一次,笼罩在轮回上空的黑压压的乌云和时不时还会降下的一两道令人胆寒的闪电,无不在提醒着人们——大魔王他不高兴,非常不高兴。

“真可怕。”刚从大魔王的书房里出来的杜.M.吸血鬼冷不住打了个寒战,虽然只是例行报告这个季度新加入轮回的吸血鬼的数量,但大魔王看着他的眼神差点让他以为自己一连中了十三发银弹。

他刚准备逃离这个连温度都已经不太正常的地方时,就看到了那只正在用大魔王书房名贵的实木雕花大门磨爪子的波斯猫,吸血鬼连忙蹲下身把它抱起来:“你乖点别进去啊陛下今天……哎哟江波喵你怎么又挠我!我是为你好啊,陛下今天那个怒火简直分分钟把你变猫干。诶嘿嘿这才对嘛,再让我摸一把,毛又长了啊你,又吃什么好吃的了啊?”

门后面的大魔王愤怒的往枪里塞了一颗银弹,然后瞄准了书房的门。

“嗷!陛下我错了我不该打扰您工作我们这就走唉哟哟哟江波喵你别挠我脸我等会儿还要去兴欣一脸抓痕怎么见——”

大魔王伸手朝着之前的弹孔又补了一枪。

世界清净了。

02

大魔王周泽楷不高兴,因为他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摸到他的猫了。

那只叫江波喵的波斯猫是那个前不久刚刚归顺轮回——大概叫贺武又或者不是管他呢反正不重要——的小城邦向魔王大人献上的礼物(贺武国王:明明是那个姓方的亡灵法师把整个贺武翻了一遍最后抱着我们波喵桀桀桀怪笑三声说就是他了然后大魔王从天而降一把把波喵抢走顺手还轰了贺武半拉城墙我们敢不给吗!!!波喵你受苦了呜呜呜呜呜呜呜),雪白,圆润,毛发蓬松,姿态优雅,而且能说人话。更重要的是他善解人意、鬼意、火龙意,甚至在此之前几乎等于天书的大魔王之意也不在话下。

江波喵来轮回之前,大魔王和他手下开会一般是这样的——

吸血鬼:“这次狩猎的地点选在了烟雨城,今天日落之后我们就会出发。”

大魔王:“嗯……公主。”

吸血鬼:陛下又来了……到底是要吸公主还是不要吸公主啊?怎么办完全搞不清楚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头)但是陛下真的好可怕我不敢问而且问了也问不清楚呜呜呜怎么办……应该是一定要吸吧?上次那个公主都直接打到城堡来了陛下的意思绝对是让我报仇雪恨嘛!对,肯定是这样,我真机智。走走走吸血去——卧槽陛下你为什么不直接说烟雨多了两个战斗力超可怕又长得一模一样的公主啊老子翅膀都差点骨折了嗷嗷嗷嗷!

大魔王:怪我咯。

江波喵来轮回之后,大魔王和他手下开会就是这样了——

火龙孙翔:“临海那边有个火山复苏了,我想去洗个澡。”

大魔王:“嗯。”

火龙:“……啥?”

窝在大魔王怀里打瞌睡的江波喵翻了个身,伸爪挠了挠大魔王的下巴,然后扭过头对愣在旁边的小火龙细声细气的说道:“陛下的意思是去吧,正好他们今年送的两箱金币里面掺了一个银币,所以你可以随意一点,不用太顾忌。”

火龙:“陛下万岁!江波喵万岁!我去洗澡了大家再见!”

——火龙你造你开心得都ooc了吗。

03

总之!就是这么一只美丽、聪慧、惹人喜爱、给轮回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与希望的江波喵,一只大魔王恨不得时时刻刻抱在怀里、即使他英俊的脸上会布满抓痕、即使他漆黑如夜空的斗篷会被雪白的猫毛粘满他也不愿意放手的江波喵,不管是谁,肯定都会非常珍惜,非常小心,非常不愿意让他有任何危险。

所以,当那个据说最喜欢吃嫩嫩的小猫肉、心挖出来都是全黑的叶女巫出现在轮回城堡下的时候,大魔王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手忙脚乱地把他家江波喵锁进了除了他谁也打不开的宝库里。

等他好不容易把就是冲着江波喵来的叶女巫赶走,回去找他家江波喵的时候,他看到的是一个所有的宝物都已经面目全非的杂物间,和一只气得全身毛都炸开了的江波喵。

“你关我?”江波喵冷冷地问道。

还沉浸在“呜呜呜小江的毛炸开也好可爱怎么这么可爱不愧是我家小江还好没被女巫抓走”的情绪中的大魔王,愣愣地点了点头。

下一秒,他的脸上多了两道抓痕。从那以后,江波喵就再也没有让他摸过。

虽然大魔王想尽了各种方法想要道歉,但是江波喵却一直没有任何想要原谅他的意思,只要他一靠近就立刻跑得远远的。算起来,他已经有整整两周没有摸过他的猫了。

真是闻着伤心听者落泪。

04

大魔王的情绪越来越糟糕。之前他虽然脸很臭还放冷气,但是他至少还会稍微承担一下身为一个大魔王的职责。但是最近,因为太久没有摸到江波喵,大魔王他,罢工了。

骷髅骑士吴启担忧地看着手里的那封被从大魔王书房里扔出来的书信,如果大魔王不按时去抓公主国王就不能颁布那封谁救了公主就把公主嫁给他的诏书和公主私定终身但身份低微的勇者就会愤怒的发起推翻贵族阶层统治的革命不管革命成不成功轮回今年收到的保护费(……)肯定会大幅下降——那!就!没!钱!给!江!波!喵!买!高!级!猫!粮!罐!头!和!玩!具了!啊!

事情变得非常严重,在大魔王的怒火下苦苦挣扎的轮回众人商量了一下决定一起去劝劝大魔王。但是他们都不是整个轮回唯一能懂大魔王在想什么的江波喵,所以问了半天——从今年抓过的公主到明年准备攻打的城邦,从前几天来挑衅的剑客到东方大陆那个外貌令人过目不忘的魔药大师全都问了一遍——除了大魔王的脸色越变越难看以外,他们什么进展都没有。

突然间,从火龙的身上传来了一声细小的猫叫,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你怎么把他带进来了啊!”吸血鬼戳了戳火龙小声的问道。

“我怎么知道!我都没看见他!”火龙着急地答道。

然后他突然闭上了嘴,小心翼翼地缩紧了脖子。

“江?”大魔王睁大了眼睛,但大厅里除了那堆他已经看烦了的手下,哪里都没有那一抹雪白的身影。但是他绝对不会认错那叫声,而他的那群手下也没有胆量把江波喵藏起来。

所以唯一的解释就是,江波喵自己躲起来了,不愿意见他。

这样的事实让他觉得烦躁不安,于是他第一次不是温声细语,而是用非常大魔王的语气说了句:“出来。”

“难道陛下是在生……江波喵气吗?”

火龙下意识地拢了拢翅膀,把正趴在他背上玩着一块从大魔王的宝库里翻出来的宝石的江波喵藏得更严实一点;吸血鬼和骷髅骑士交换了一个担忧的眼神;亡灵法师犹豫再三最后还是没忍住劝阻道:“如果江波喵影响到陛下工作的话,我们会尽量让他在城堡外活动的……但是请您不要对他……”

大魔王的脸色更难看了。

那!是!我!的!猫!他在心里一点都不大魔王的呐喊道。

突然间,从火龙的翅膀下露出了一缕雪白。接着,一只江波喵迈着优雅的步子走了出来,然后一步一步地朝着大魔王的宝座走去。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除了骷髅骑士因为他本来就不会呼吸——视线不停在大魔王和江波喵中移动着,生怕江波喵又一爪挠花大魔王的脸然后被暴怒大魔王一枪毙命。

但是出乎大家意料的是,江波喵居然主动跳进了大魔王的怀里,然后趴了下来。

接着他蹭了蹭大魔王的衣襟,然后伸出爪子挠了挠大魔王的下巴,最后他冲着完全处于僵直状态的大魔王软软地叫了一声:“喵。”

大魔王的心里瞬间开满了小花。

05

笼罩在轮回城堡上空的乌云,突然之间全都散了。

已经装好了三马车行李的公主终于可以开始装第四辆马车了。

大魔王英俊的脸上又出现了熟悉的抓痕,他漆黑如夜空的斗篷又粘上了白色的猫毛。

一切都重归正轨,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fin=

·补个和 @喻文州的胸毛 太太因为这条微博的最后一张图引发的脑洞

·不问为什么这个设定下会有论坛的话我们还是好朋友

 

【树洞】老板变成猫了怎么办

RT

№.0 ☆☆☆ LZ ☆☆☆ 

LZ你睡醒没?

没睡醒就翻个身继续睡,等你醒过来就会发现老板已经变(扣)回(你)来(工)了(资)哦~

№.1 ☆☆☆ = = ☆☆☆ 

脑洞太大是病,而且这么简陋的首楼一点诚意都没有,LZ要骗回复的话好歹编几句(手动再见

№.2 ☆☆☆ 呵呵 ☆☆☆ 

现在这种帖已经不流行了,下次编完整点再来,LZ赶快自己申删吧

№.3 ☆☆☆ = = ☆☆☆ 

LZ去自首+1,首页最近怎么都是这种无聊的帖子,烦死了

№.4 ☆☆☆ 烦 ☆☆☆ 

抱歉刚才太震惊所以手一滑就直接发出去了。虽然我现在也还很震惊……

事情是这样的……刚才我去老板办公室送文件,平常敲了门说明来意之后以后老板都会随便嗯啊哦一声示意可以进去。但是刚才敲了很久一直没有回应。我以为老板不在就准备走了,结果门突然开了。

然后我就跟蹲在办公桌上的老板(猫)四目相对了……

然后老板喵了一声,我才反应过来我是来送文件的赶紧把文件放在桌子上。老板看了一眼又朝我喵了一声,我就自觉圆润关门出来了……

现在正蹲在老板办公室门后面,感觉跟被圣水泡过一样吓得动弹不得。

不过其实老板变猫也有好处,至少现在不用担心会有银弹从门穿出来把我打个对穿了……

Reply-1 睡醒了,其实我不需要睡眠的……虽然现在我的确很希望这是个梦(跪

№.5 ☆☆☆ 颤抖的LZ ☆☆☆ 

……LZ你怎么就那么确定那只猫是老板啊,说不定只是老板养的猫吧?

2L+1,脑洞太大是病得治啊LZ

№.6 ☆☆☆ 补脑洞就到东南x科医院 ☆☆☆ 

虽然还是不太相信,但是总觉得从5L的内容来看,LZ平常大概过得不太好吧。

都吓得跟被圣水泡过一样了,不小心用圣水洗了个手都差点想自己找十字架自尽了的我完全无法想象这种痛苦啊……

№.7 ☆☆☆ = = ☆☆☆

还有银弹啊!LS你难道不觉得LZ用那么轻描淡写地语气描述被银弹打个对穿很可怕吗!!!№.8 ☆☆☆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打中了二尖瓣 ☆☆☆ 

总觉得对LZ莫名产生了一点怜惜,先给LZ点根蜡烛。

顺便还是排一下五楼好了,LZ你怎么就那么确定那只猫是老板不是老板养的猫啊?你就不怕继续在办公室门口蹲下去等会老板回来了抓到你上班时间在摸鱼?

№.9 ☆☆☆ = = ☆☆☆ 

因为被那只猫盯着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僵硬了……除了老板我实在没法想象什么猫会有那样的眼神。而且老板今天一直在办公室里,也没有人进去过。

我现在已经从老板办公室那条走廊爬出来了……准备去找同事(要)商(死)量(一)一(起)下(死)

Reply-6 老板有养猫,又美貌又温柔又善解人意,毛很软摸起来特别舒服,特别特别特别可爱,和刚才那只完全不一样。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老板和他的猫特别亲密,绝对不可能会养别的猫也绝对不会接触别的猫,所以我才那么确定蹲在老板办公桌上的猫是老板。

Reply-8 因为已经习惯了……老板今年其实是用银弹给我发工资的(心酸

№.10 ☆☆☆ 腿软的LZ ☆☆☆ 

……总觉得提到老板的猫的时候LZ画风突然变了。

№.11 ☆☆☆ = = ☆☆☆ 

LS+1,而且我觉得画风变了的不止是LZ,老板也是……按LZ的描述不是个可怕的暴力狂吗(。

№.12 ☆☆☆ = = ☆☆☆ 

这么一说……其实LZ可以去找老板的猫来看看会发生什么?

№.13 ☆☆☆ = = ☆☆☆ 

有道理,如果真的那只猫是老板的话,老板的猫应该能认得出来吧?而且老板好像对他的猫特别温柔的样子。LZ观察一下两只猫见面的反应在见机行事吧。

№.14 ☆☆☆ 然后他们疯狂的xx了 ☆☆☆ 

最近的老板都很流行暴力狂猫控这样的设定吗,表示我老板也是这一款啊,而且比LZ的老板还可怕,他不爱说人话……

心疼一下LZ和自己_(:з」∠)_

№.15 ☆☆☆ = = ☆☆☆ 

在去找同事的路上遇到老板的猫了,跟他说了事情的经过以后他决定自己去老板办公室看一下是怎么回事。于是现在我们在回老板办公室的路上。

Reply-15 我老板也老不说人话啊!总是嗯啊哦好行可以不要呵呵滚的……完全听不懂啊心塞

№.16 ☆☆☆ 我爱波喵的LZ ☆☆☆ 

LZ你没漏字吗,新人物“他”是谁啊??

№.17 ☆☆☆ = = ☆☆☆ 

回LS,我觉得应该就是老板的猫吧。

№.18 ☆☆☆ = = ☆☆☆ 

猫能听得懂吗????!!!

№.19 ☆☆☆ 村没通网 ☆☆☆

非LS,平常的猫当然不行啦。但是有的猫不仅能听还能说呢……不过这种猫很少见,我也就见过一次,长得真的超级美貌啊(口水

№.20 ☆☆☆ 然后被猫主人扔出来了 ☆☆☆ 

看到LZ在16L的ID……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去楼上看一眼好了……

№.21 ☆☆☆ 15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 ☆☆☆ 狂奔的LZ ☆☆☆ 

LZ怎么了????

№.21 ☆☆☆ = = ☆☆☆ 

被老板抓到在摸鱼还污蔑老板了吧?就说脑洞太大得治,变成猫什么的一看就是假的啊

№.22 ☆☆☆ = = ☆☆☆ 

LZ还有心情换ID估计应该还没遭遇不测(。

№.23 ☆☆☆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 ☆☆☆ 狂奔的15L ☆☆☆ 

卧槽这是发生了什么啊????

№.25 ☆☆☆ = = ☆☆☆ 

我猜应该是15哥和LZ的老板其实是同一个人……?

№.26 ☆☆☆ = = ☆☆☆ 

或者同一只猫?

№.27 ☆☆☆ = = ☆☆☆ 

不管是LZ还是15哥谁都好出来吱个声啊?这样啊啊啊啊了一通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28 ☆☆☆ = = ☆☆☆ 

死亡讯息?这117个啊中隐藏了谁是凶手的讯息?

№.29 ☆☆☆ = = ☆☆☆ 

29哥你居然真的数了吗……可怕

№.30 ☆☆☆ = = ☆☆☆

是,是这样的……

我和老板的猫(暂时叫他姓的J好了)走到半路遇上了15哥,然后我们一起往老板办公室去了。J说让我们两个在后面等着他先过去看看怎么回事。

然后就听到老板办公室的门开了……老板(猫)从里面探出头来,朝着J喵了一声

老板大概是这个样子的

J也喵了一声,然后走过去蹭了蹭老板,老板也蹭了回去……然后他们就开始互相挠来挠去喵来喵去的……

那是老板啊!可怕的暴力狂大魔王老板啊?终于不说人话了的老板啊?????

№.31 ☆☆☆ 混乱的LZ ☆☆☆ 

……哇(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

№.32 ☆☆☆ = = ☆☆☆ 

趴在地上思考了一下lz的心情,感觉我也傻逼了。

大魔王→喵喵的猫咪这个转变好像有点太美……

№.33 ☆☆☆ = = ☆☆☆ 

还是不相信那只猫是老板大概只有我一个人?

№.34 ☆☆☆ 湖水绿了 ☆☆☆ 

我就想问一下LZ你站在那里围观了全程吗……不怕老板变回来的时候找你算账?

№.35 ☆☆☆ = = ☆☆☆ 

被终于不说人话的老板戳中了笑点,也许变成猫lz你就听得懂老板在说啥了2333

№.36 ☆☆☆ = = ☆☆☆ 

依旧听不懂好吗!而且老板现在居然只会喵了!

J居然还说老板说自己不是老板,老板其实今天出门了,所以文件让我们代劳一下。

不是老板我现在就跑出去晒太阳!

现在他们在老板办公室的窗台上趴成一团一起晒太阳了……老板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对着J喵啊喵的,果然老板平常说话那么难懂是因为不是母语吗…………

Ps 我真的一点都不觉得老板蹲在办公桌上把文件一巴掌pia到我脸上的样子萌?????

№.37 ☆☆☆ 狂野的LZ ☆☆☆ 

总觉得又该给LZ点蜡烛了…………

№.38 ☆☆☆ = = ☆☆☆

因为想缩短和自己的猫的距离所以变成猫然后愉快地和爱猫团在一起舔毛挠痒晒太阳的大魔王有点萌啊…………

№.39 ☆☆☆ = = ☆☆☆

爱猫成痴的大魔王,总觉得LH城的那位的确能干出这种事来。

№.40 ☆☆☆ = = ☆☆☆ 

因为多看了猫两眼被扔出去的人表示同意

№.41 ☆☆☆ = = ☆☆☆ 

其实也有可能老板只是单纯想逃避工作所以才变成猫的啊2333

总觉得过不了多久就会看到LZ来树洞说上司变成猫以后不想变回来了每天喵来喵去装作不会说人话就是不干活怎么办。

№.42 ☆☆☆ 心疼 ☆☆☆ 

卧槽LS简直……不用过多久了我现在就想洞了啊?刚才他们互相喵喵喵了一会儿以后,J对我们说老板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回来所以这段时间的公务就让我们代劳了。老板也在旁边喵喵喵地赞同,还把不知道藏了多久的文件全都从柜子里推出来了……

然后他们就愉快地一起继续晒太阳了?

简直天理难容啊?但是为什么我就是停不下自己批公文的手?

№.43 ☆☆☆ 癫狂的LZ ☆☆☆ 

因为LZ你中了喵喵摄魂大法啊……

№.44 ☆☆☆ = = ☆☆☆ 

心疼。喵喵摄魂大法是完全无解的啊……LZ你就这么一直在办公室里批公文下去吧

№.45 ☆☆☆ = = ☆☆☆ 

点蜡

№.46 ☆☆☆ = = ☆☆☆ 

喵喵喵

№.47 ☆☆☆ = = ☆☆☆ 

LS的意思是说LZ干的不错,明天也要为了老板能继续和J一起晒太阳加油啊喵

№.48 ☆☆☆ = = ☆☆☆ 

=fin=
  

评论(30)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