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退

🌠

大家有过突然发现身边认识的人其实很有名的经历吗(论坛体)


 

[主题]大家有过突然发现身边认识的人其实很有名的经历吗

Lz今天去高中英语老师家拜年,回来的时候在楼下遇到他老公在遛狗。因为长得挺帅的所以多看了几眼,回去的路上越想越觉得眼熟,总觉得好像在哪见过。

刚才搜了一下才发现……然后又搜了一下老师的原名,现在分分钟想回去复读_(:з」∠)_

大家有过这样的经历吗,突然发现身边认识的人其实很有名什么的。

№.1 ☆☆☆ = = ☆☆☆ 

从来没有,俺认识的都是跟俺一个阶层的贫民╮(╯_╰)╭

№.2 ☆☆☆ = = ☆☆☆ 

买本子的时候发现女神其实就住在隔壁。

然后我们就HE了。

№.3 ☆☆☆ 来烧我啊哈哈哈哈 ☆☆☆ 

ls简直…………………………举起了火把

№.4 ☆☆☆ = = ☆☆☆ 

我来组成柴火

顺便同2楼,认识的人最有名的也就上过本市新闻了。

№.5 ☆☆☆ = = ☆☆☆ 

听说今天午餐有着落了=L=

3l 女神

火火火火火

№.6 ☆☆☆ = = ☆☆☆ 

烧3L就够了,女神留给我

顺便LZ,那个他字是手癌吗

№.7 ☆☆☆ = = ☆☆☆

不是啊_(:з」∠)_老师是超温柔的好男人,他男朋友(不确定结婚没所以就这么称呼了,不过按年龄来算应该是结了)是那种能够用帅当关键词搜出来的类型。

№.8 ☆☆☆ LZ ☆☆☆

诶嘿,LZ不详细说一下吗

№.9 ☆☆☆ = = ☆☆☆

LZ求深八+1

我认识的最有名的人就是未来的自己

……这种中二的台词是怎么回事啊快醒醒

№.10 ☆☆☆ = = ☆☆☆

Ls有志气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点都不中二年轻人就是要有这样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嘛加油

顺便LZ求详细+身份证号

№.11 ☆☆☆ = = ☆☆☆

LZ求详细+MAX

№.12 ☆☆☆ = = ☆☆☆

那就说啦,LZ废话有点多不要嫌弃_(:з」∠)_

我高中三年英语很巧都是老师教的,老师像前面说的那样是超级温柔的好男人。虽然听说来教我们之前他都没当过老师,但是他不管是讲课还是回答问题都能讲得非常明白又很有意思。和他相处非常舒服,就是那种整个人都能放松下来的感觉。所以后来高三的时候,我们班(我)上(自)的(己)同学有时候情绪不太好就会随便找道题去办公室找他聊天。

老师无名指一直都有带戒指,他自己是没讲过另一半的事情,不过当时是听说是那种平常超级忙的医生。一直到昨天去老师家拜年才知道……什么医生啊,老师你太过分了居然这样骗小朋友_(:з」∠)_

其实前几年过年的时候也想去老师家拜年的,但是他不是本地人,所以过年的时候都不在。今年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问了一下,结果老师说今年正好有事还没走,所以我今天就迅速拉上同学过去了。

结果刚下公交就有点被吓到,隔着小区围墙就能看得出来是那种超级贵一般人住不起的小区……保安也很严格,没有住户带着不让外人进去。不过我们还没下公交的时候老师就已经在那里等我们啦,果然老师最体贴了呜呜呜呜

老师家里装修得非常温馨,就是他本人那种让人觉得非常舒服又很居家放松的类型。他家里养了一条金毛,忘记叫啥了……巴雷特还是巴特雷还是巴菲特啊LZ对名字一向记不清楚(。嗯着重说一下那金毛脖子上挂了个挺有特色的项圈,所以后来lz才能认出来。

然后老师就带我们在二楼的小茶室泡茶聊天,聊了可能有半个小时左右,听到楼下有钥匙响。老师说:“应该是我爱人回来了,我下去看一下。”我当时好像是在翻老师找出来的高中英语作文本,就没怎么注意。

过了一会儿老师回来了,说了一句:“他被巴特雷(LZ发现输入法有这个词诶那就暂时叫这个名字吧诶嘿)缠着出去玩了,平常都是这时候带它下楼玩的,今天正好你们来。”

之后我们就继续聊天,内容没什么好说的反正就是“老师我好想你嘤嘤嘤嘤”这样(喂

走的时候我傻逼了一下把包落在老师家了,到公交站才想起来,连忙打电话给老师。老师让我在小区门口等他马上帮我拿下来。保安估计是对我还有印象,就让我在那里等了。

站了一会儿就看到巴特雷带着个人(并不是)过来了,我有点近视又没带眼镜,所以一开始还以为是老师,走进了才发现……啊,好帅。真的。好帅。

可能是我目光太赤裸……结果就被发现了,然后我就跟他问好了,不过他表情就有点不对……我当时是不太懂是怎么回事,现在想想大概那个表情的意思是“完蛋被发现”了吧。正好这个时候老师来了,巴特雷看到老师很兴奋就冲过去扑他,老师摸了摸狗头(哪里不对)说别闹,等会儿陪你玩,然后就把包给我,说我怎么还那么马虎。

然后我还问老师说师娘是哪个医院的,老师笑了笑不说话_(:з」∠)_

再然后LZ就走了,他们应该是一家三口继续去散步。

接着就像之前说的越想越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老师男朋友……想起来是在电视上但是想不起来是因为什么。我就怀着试试看的心情用帅加老师出生年份差不多的时间当关键词搜了一下……

吓得我直接关了电脑。

说好的普通医生呢(╯‵□′)╯︵┻━┻

正好今天没什么事干我就顺着那位的资料一直翻,然后就看到一个和老师姓一样的名字。再一查就_(:з」∠)_

№.13 ☆☆☆ LZ ☆☆☆

有点萌……!LZ一次性说完好评

№.14☆☆☆ = = ☆☆☆

好长……LZ你的确废话挺多的……

不过老师说我爱人回来了的那句……是挺萌的(。

№.15 ☆☆☆ = = ☆☆☆

LZ老师也玩荣耀吗?金毛的名字估计是从巴特雷阻击来的?

顺便我也是悲伤的认识的人最有名也就上过本市报纸的……

№.16 ☆☆☆ = = ☆☆☆

邻居家阿姨的儿子。

倒不是突然发现,是反过来,从认识的人慢慢变成非常有名的人。

记得小时候经常看到他周末自己搭公交我们市那只战队的训练营训练。后来就变成周末偶尔从战队回来。再后来那支队出了点问题,基本上算是散了。结果他留了下来,自己一个人硬是撑了过去。那段时间就基本没看他回来过。过了几年,那支战队重新又拿了冠军。

他带队的那次世界杯决赛前电视台还到我家附近做采访,正好被拦住问了几句。

我还能说什么啊,一路看他这么走过来,当然只会说,一定能赢啦。

№.17 ☆☆☆ = = ☆☆☆

楼上说的是嘉世的邱队?如果是的话咱俩是同城,我也是邱队粉wwwww

不过说真的,这种身边认识的人其实超有名的事我家那片跟我差不多年纪的基本上都经历过。对……我家就在兴欣那个网吧附近,以前叶神在那里当网管的时候正好是我们这群小屁孩没事往网吧躲的那几年。

我哥是叶神脑残粉,粉到当时知道叶神就是兴欣那个网管的时候把一包据说是叶神亲手卖给他的抽了一半的烟用玻璃罐子装了供在电脑桌旁边。

但是我不知道……我以为他没事放着玩的。有一天突然傻逼想试试看抽烟,又不想出去买,就把那包拿来玩了。因为放得久了有点潮,都不太点得着……

然后那包烟就被我烧完了_(:з」∠)_

#后来我去买了一包一样的拿掉一半放了回去。#

#我哥到现在都不知道。#

#那包烟现在在他家保险柜里放着#

№.17 ☆☆☆ 我哥看不见 ☆☆☆

对了,LZ老师以前是不是也是电竞选手啊。退役以后去当老师也不是不可能,而且经济状况也挺符合的。

№.18 ☆☆☆ 我哥看不见 ☆☆☆

……谁告诉你我不上这个论坛的。

№.19 ☆☆☆ = = ☆☆☆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哈哈哈哈,给18楼点蜡。

№.20 ☆☆☆ = = ☆☆☆

点蜡。这仇简直了,不报复都不好意思说是叶神粉。

№.21 ☆☆☆ = = ☆☆☆

卧槽楼上别吓我啊!!!!!!!!!哥我错了!我那包烟也是在兴欣买的虽然不是叶神卖给我的但是本质是相同的!!!!!!

№.22 ☆☆☆ 我哥看不见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保重

№.23 ☆☆☆ = = ☆☆☆

吓死我……给我哥打了个电话,旁敲侧击了好一会儿,他还以为我要找他借钱(。

Cos好玩吗19L!!!!!!!!!!

№.22 ☆☆☆ 我哥看不见 ☆☆☆

好玩wwwww

№.23 ☆☆☆ = = ☆☆☆

请问一下,LZ老师是不是姓J?男朋友姓Z?再对个暗号s?

感觉特别像我知道的两个人,如果不方便的话不说也可以。

挂念J先生很久了,希望他现在像lz老师那样好。

№.24 ☆☆☆ = = ☆☆☆

卧槽这是有真相的节奏?刚才还在想能把lz吓到的应该挺有名估计我也听说过,这么快就有人认出来了?

№.25 ☆☆☆ = = ☆☆☆

坐等

№.26 ☆☆☆ = = ☆☆☆

虽然妈妈说人不要太八卦,但是我也挺好奇的(搬板凳

№.27 ☆☆☆ = = ☆☆☆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小板凳,围观套装团购五折

№.28 ☆☆☆ = = ☆☆☆

对,就是这两个缩写。

暗号,如果没理解错的话……应该也是对的。

……虽然八卦老师不好但是刚才搜了半天发现跟老师相关的很多东西都搜不到好奇心要爆炸了24L你知道啥都说出来吧(喂

№.29☆☆☆ = = ☆☆☆

哈哈哈LZ连你也

24L不要大意地讲吧(摇小旗

№.30 ☆☆☆ = = ☆☆☆

24L说嘛(纯真大眼望

№.31 ☆☆☆ = = ☆☆☆

想了一会儿能不能说,不过都过去十多年了,在这种小论坛大概对正主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Z先生和J先生是同一只战队的正副队,配合默契互动亲密到当时刷腐向rps的地方基本都没人掐得过这对cp粉。他们两个人水平都很高,那只队的发展前景也很好,那会儿根本没人想到后来会变成那样。

事情是在那年季后赛开始的时候发生的,有记者拍到他们两个接吻的照片。这件事放在现在根本没什么好说,但是十多年前国内对这件事还是挺忌讳的。所以那张照片见报的时候标的是同性丑闻的标题。

之前说他们队伍发展前景好,而且发展得很快,自然动到了别人的利益。当然我也不是很清楚这里面究竟是怎么回事,刚看到那张照片的似乎我还傻逼地跟风刷过yoooooo。但是等大家回过神来的时候,舆论已经完全不能看了。

然后季候赛第一轮的时候,J先生出现了一点失误(我后来才知道那段时间他过得有多糟糕),虽然他们队最后是赢了,但是那个失误还是被人揪出来说。他们队伍可能也有一点舍卒保将的意思,毕竟Z先生的价值明眼人都知道更高,也有意无意的把恶名往J先生身上引导。

就不详细说这些,反正到半决赛的时候已经发展到J先生出场的时候本队的粉丝居然完全没有反应。半决赛的时候他们对的是当时的另一只强队,当时他们整个队状态都不太好,打得很艰难。打到最后场上只剩下Z先生和对方和他使用同样角色的一个新人。

结果他们输了。

后来那些粉丝联名上书要求J先生退队,对手炒作新人的角色即将取代Z先生的角色成为新的神,其他的职业选手帮他们说话也被卷入……现在说起来还是觉得很难过。

总之下一个赛季开始之前,J先生退役了,没有发布会,悄无声息的走了,听说是出国读书,但是也没有具体的消息。

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正好Z先生对上那个新人,他赢了,赢得非常漂亮。而且从那以后,他一次都没有输过。

再后来Z先生也退役了,在相关的部门里工作,现在也算是这领域非常有话语权的人物。但是J先生的消息我就再也没有听到过。

深夜想起这些还是挺难过的。十多年了一点消息都没有,我也从什么都不懂的学生长到了比J先生当时的年纪还要大。今天突然看到LZ说的这些忍不住就想会不会是他们。

真希望他们能好好的。

№.32 ☆☆☆ = = ☆☆☆

原来是这样……感觉突然有点沉重_(:з」∠)_

№.33 ☆☆☆ = = ☆☆☆

他们一定会好好的。暗号都对上了一定就是啦。32l你放宽心(拍肩

№.34 ☆☆☆ = = ☆☆☆

好像知道是谁了……前几天做某队专题的时候刚听前辈说过。也是挺唏嘘的……J先生那么好的人。

№.35 ☆☆☆ = = ☆☆☆

24L你……我…………我看完差点哭成傻逼,刚才没忍住把帖子发给老师看向老师负荆请罪了QAQ老师跟我说没关系,他还说谢谢你一直记着他,他们现在都很好,谢谢关心,希望你也能过得快乐幸福。

想了想虽然应该是没什么影响,但是还是决定去找版主删帖……先跟大家道个歉。

№.36 ☆☆☆ = = ☆☆☆

激动得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趁着删帖之前补一句,z先生说自己是医生可能是因为当时有一年的官方职业扮演活动,Z先生抽到医生,J先生倒是真的分到了老师。

知道这些真的很开心,谢谢LZ。晚安。

№.37 ☆☆☆ = = ☆☆☆

=fin=

 

评论(52)
热度(3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