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退

🌠

非典型性abo故事(一)

·lo主脑洞这————————么————————大。

非典型性abo故事

 

江波涛是个beta。

一个经典的,被高中生物课本用加粗黑体字定义为“第二性别的一种,不能产生也不能感受信息素”的beta。

当然这点在他所处的电竞行业并不奇怪,毕竟十个电竞选手里有九点九个是beta,剩下那零点一基本都是信息素试纸过期导致假阳性结果的产物。不过这并不是说电竞行业和军界一样实行了第二性别限制政策,毕竟网游是谁都能玩儿的,在荣耀联盟刚成立的时候也不乏alpha甚至omega的职业选手。但是这些选手的职业生涯基本都在频繁情绪过度激动毁坏赛场设备被联盟禁赛或者由高强度训练导致的健康问题后草草结束。即使偶尔有能克服这些问题的选手,也通常会因为攻击性过强或过弱与团队脱节,最终在赛场上导致种种失误。

正如那个明明拥有alpha基因但是由于在第二性别分化前生活极不规律并且摄入大量尼古丁导致最终分化结果表现为beta性状的大神所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非beta选手们所取得的成绩往往都比较平庸——至少在历届全明星里,还没有听说过哪个选手不是beta的。所以,久而久之的也就形成了现在这种“荣耀beta联盟”的情况。

因此,当一个明显是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周泽楷对明显不产生信息素的同属于beta的他说“很好闻”的时候,正坐在街边的某县小吃里认真地思考着夜宵是该点拌面还是扁肉的江波涛,下意识的抬头看了一眼店外街道上空气中那股浓郁气息的来源。然后他不得不用了十二分的力气才控制住了自己的表情肌,努力用平静如账号卡ID的语气问道:“小周,你喜欢吃臭豆腐啊?”

坐在他对面的周泽楷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从那充满了过大信息量的眼神里瞬间噼里啪啦的掉出了一串又一串的乱码。这让自以为已经完全get了与周泽楷眼神交流技能的江波涛有些慌张,但是即使他再怎么努力依然没办法解读出什么有用的信息来。

于是他们就这么对视了一会儿——如果那些掉出来的乱码有实体的话这家沙县小吃大概已经是一片锟斤拷的海洋——然后他听见周泽楷说,“拌面。”

然后江波涛点了两份拌面,然后他们吃完了夜宵从后门溜达回俱乐部,然后周泽楷在走廊上跟他说了晚安两个人各自回了自己的寝室。再然后,江波涛突然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于是他掏出手机,颤抖着搜索栏里输入“一个beta对另一个beta说很好闻代表什么”。

片刻后,某乎上的一个问题便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你洗衣液/洗发水/沐浴乳/牙膏/漱口水/除臭剂/清凉油啥牌的?”

“当然是想和你发展一段和信♂息♂素有关的关♂系啊。”

“告白或者调情,看具体场合而定。这是一种beta常用的搭讪方式,对完全没有‘信息素’这种概念的beta来说,模仿AO……”

啪的一声,他的手机掉在了地上,屏幕上瞬间绽放了一朵美丽的大菊花。

周泽楷跟我告白我居然问他喜不喜欢吃臭豆腐。周泽楷跟我告白我居然问他喜不喜欢吃臭豆腐。周泽楷跟我告白我居然问他喜不喜欢吃臭豆腐。周泽楷跟我告白我居然问他喜不喜欢吃臭豆腐。

一群跳着广场舞的羊驼从江波涛面前飞驰而过,后面跟着两百个跳天鹅湖的冯主席和一个端着臭豆腐的周泽楷。

就这智商,这辈子大概都不用再考虑恋爱的事了吧。江波涛沉痛地捂着脸,在心里深深地叹了口气。

事实上,在今天之前,江波涛是完全没有考虑过和周泽楷发展一段“和信息素有关的关系”的,毕竟暖饱才能思淫欲,现在的轮回还在常规赛里苦苦挣扎跪求一张季后赛入场券,简直是饥寒交迫惨不忍睹。而他们每天的生活就是训练训练再训练,哪有心情和精力去考虑这种高端的精神世界的问题。

不过,如果是和周泽楷的话,到昨天为止一直以为自己的品味其实和喜欢漂亮姐姐的某些轮回游戏宅们没什么差别的江波涛突然觉得,其实也没什么不可以。

于是第二天早晨,怀揣着一颗扑通扑通的心走向食堂准备偶遇一下轮回队长的江波涛。

在半路上被惊慌失措的杜明吴启吕泊远方明华拦住了。

“副队副队!刚才队长在食堂一直说有味道啊!怎么办啊队长要是精神分裂了要怎么办啊!”杜明一看见他就迅速冲了过来,一边摇晃着他的肩膀一边喊道。

没有防备直接中了晕眩的江波涛好不容易才让杜明恢复冷静,然后从其他人七嘴八舌的叙述中,最终还是拼凑出了现场的状况。

“小周早上到食堂以后突然捂住鼻子”“队长在门口站了好久,脸色很糟糕”“我问队长怎么了,他说……有味道”“但是我们都没闻到啊!真的没有!完全没有!”“但是队长说有,像烧焦塑料的味道”“然后他就去训练室了”“然后吴启想起来前天队长跟他说‘不要喝酒,不好’”“我绝对没有喝过酒啊副队!你知道我是一杯倒的……”“泊远昨天下午训练的时候站在队长旁边看,队长很认真的跟他说‘吃完火锅要换衣服’”“绝对换了!我还洗了澡和头才去的训练室,而且昨天中午我明明吃的是盖浇饭!”“然后我们商量了一下”“觉得……该不会是幻嗅吧……”

一部手机被递到了他眼前,屏幕显示着某基百科的页面。

幻嗅又称嗅幻觉。较少见,多与其他幻觉同时出现。患者凭空嗅到特殊气味,如花香、腐臭、血腥气等,见于精神分裂症和颞叶癫痫。

江波涛突然觉得他的心脏,好像有点不太好。

 =tbc=

(二)

评论(18)
热度(3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