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退

🌠

非典型性论坛体故事 (二)

(一)

 

江波涛当然没和周泽楷聊过这种东西,冠冕堂皇的原因他能扯出很多来,比如说什么季后赛到了大家都很忙没有空浪费时间聊这些与比赛无关的事情啦,比如什么如果处理不好双方理解有误可能会造成尴尬影响战队队员之间的配合啦,比如什么那篇文章首发于论坛的权限区作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应该遵纪守法从我做起响应党的号召杜绝不良黄色文学作品的传播……

但是说到底,最大的原因是他自己,做贼心虚。

别误会,身为一个每天忙得恨不得自己有丝分裂分裂再分裂的轮回副队长,一个和孙翔同学一样对周泽楷除了单纯的队友爱以外暂时没有其他任何感情的青少年,江波涛当然不可能是那篇文章的作者。

但是他不是作者并不代表他和那玩意儿完全没有关系,如果没有关系他就不会在发现职业群的群文件里多出一个叫“周江二三事·txt”的文件后,以威震黄少天的姿态在私聊里丧心病狂的敲着雷霆某位知名不具的女选手。

无浪  22:02:32

[群文件 截图.jpg]?????????????

无浪  22:02:34

当时不是说好只发权限区??????????

无浪  22:02:43

等等……[25次下载 夜雨声烦 刚刚.jpg] 不是你传的?

鸾辂音尘 22:03:01

卧槽?黄少居然也上权限区?那我上次写的树黄他是不是也看过=口=

鸾辂音尘 22:03:05

给黄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什么的……这么一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无浪 22:03:07

……你的重点呢(捂脸·jpg)

鸾辂音尘 22:03:15

估计是被盗文然后传到微博上去了。我也没办法,权限区只限进入的权限不限复制文字啊。真应该跟冯主席反应一下,每次都说不要传出论坛结果完结第二天微盘就有txt了,这么勤快是不是有钱拿啊(邓布利多摇头·gif)

鸾辂音尘 22:03:24

群里好像聊起来了,都在夸我写得真实,还说我文笔好诶嘿

无浪 22:03:26

……………………………………………………………………………………………………

鸾辂音尘 22:03:53

没事啦,群里每隔几天就要奇文共赏一次你又不是不知道。周江的文群文件里已经有三十八篇了,多这一篇又不会少块肉。

再说了,上次传的那篇文风神似云秀姐的不还是高H,讲到江无浪光~滑~无~毛~的~小~腿~的时候,你都还:[无浪:我有腿毛的·jpg]←机智的截图存证了的我

大家调侃一会儿就会散了的,没啥好担心的啊(拍肩

无浪 22:04:11

……………………但是那三十八篇的作者都没有找我要过梗

鸾辂音尘 22:04:15

对哦0。0

谢谢江前辈给梗的大恩大德,小女子一定笔耕不辍,为建设周江事业添砖加瓦方能报答前辈的恩情~

无浪 22:04:25

我不会再傻逼第二次的(手动再见

鸾辂音尘 22:04:30

前辈走好~

无浪 22:25:03

[江波涛死死地咬住自己的嘴唇,薄薄的门板后是……周泽楷在他的耳边轻笑了一声,湿润的气流……“甜的。”.jpg]

戴妍琦你给我出来!!!!!!

我说的明明是小周被灌醉了结果投资方突然带人过来所以我带他在会议室里躲了一下明明就是单纯的躲了一下什么都没发生好吗?????还有甜的是怎么回事?????

鸾辂音尘 22:25:07

前辈你终于也忍不住看了吗0.0

至于怎么回事……当然是艺术来源于生活但是又高于生活嘛wwwwww

无浪 22:25:27

已截图,这就发你们队长:)

鸾辂音尘 22:25:59

你确定吗-。-

无浪 22:26:03

鸾辂音尘 22:26:13

我觉得队长肯定能猜得出来是怎么回事,而且就算队长没猜出来,这周比赛兴欣客场对我们雷霆哦。

无浪 22:26:16

……叶神在?

鸾辂音尘 22:26:21

是哒,刚才说有boss刷新所以就赖在我们训练室不走了,队长肯定也留在那了。

无浪:22:27:01

(再见·jpg)

至于之后某次比赛中鸾辂音尘不幸在擂台赛上遇到无浪被杀得落花流水惨不忍睹的过程我们这里暂且不表,还是说回目前正排排坐在轮回经理面前的那对绯闻情侣。

“队员谈恋爱的事情,我们原则上是不干涉的。但是你们两个身为轮回的正副队,这么大的事至少要先跟队里报备一下……”经理依旧滔滔不绝的说着,一旁的电脑屏幕上是荣耀论坛里的一张已经带上了hot标签的投票贴,题目是职业圈里的那些绯闻情侣哪一对最有可能是事实。

帖子里的每个选项都是由一张图——照片上被凑成对的两个人自然是表现得暧昧无比,加上下面附着的几句文字说明组成的。他和周泽楷的那张则是某个采访视频的高清截图,周泽楷因为回答不出问题求助地转过头去看着他,而他也正好笑得一脸温柔的回望。附的文字只有短短的一个字——“烧”。

投票的结果自然不用说,而帖子后面的回复里大片的“轮回那对能算绯闻吗?”“好像是哪次采访就承认了吧?隐隐约约有这么一点印象”“为什么我以为他们冬休的时候已经去结婚了=口=”“完蛋,被某神文洗脑得已经有点分不清现实和同人了”……让江波涛在心里默默地又往某个小人上扎了一针。他越来越想穿回去把那个答应随便讲点故事给因为没梗卡文的戴妍琦用的自己,从电脑前揪出来直接扔进抽水马桶里冲掉。

不过现在,他最需要做的事并不是忏悔过去的错误,而是怎样让经理明白他和周泽楷一点关系都没有。

澄清绯闻是一项技术活,有的时候越说不是别人反而越相信你们是有一腿的。所以该在什么时机开口,该怎么措辞都应该认真考虑。但就在江波涛还在一边听着经理的谆谆教诲一边思考着是从这张帖子里的回复内容入手还是直截了当地表示我们不是情侣效果更好时,坐在他旁边的、在之前一直以放空状态冒充背景的周泽楷突然开头打断了经理的话。

“不是情侣。”

“我和小江,不是情侣。”

经理的表情放空了几秒,说不清到底是因为被这样干脆的否决了自己的观点,还是第一次听到周泽楷说这么完整而且指向明确的句子。他习惯性的求助的看向江波涛,虽然这时候没有人需要江波涛的翻译。

但江波涛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虽然他顺着周泽楷的话回答了:“小周说的对,我们的确不是情侣关系,都是粉丝乱传的”,但是心里却不像表面上那样平静。

他想过周泽楷全程不说话、或者在他解释完以后周泽楷“嗯”了一声算是同意的发展,但没想过这样由对方直接否认的可能。

果然是也被那些传闻影响到,所以才会这么主动的否认吧。江波涛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

-tbc-

 

(三)

评论(8)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