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退

🌠

儿女都是债(上)

 

·预警:荣耀位面+ABO+生子前提+原创女性角色,放飞自我,放飞自我,放飞自我,下拉慎重



儿女都是债

 

 

“喂,爸?嗯,是我,就那什么,我买了昨晚回来的机票,结果晚点了两小时,现在才刚落地,等会儿打车回去,大概四十分钟以后到。到了我给你发微信,你悄悄地出来给我开个门,注意别让江波涛发现啊。”

“……嗯。”

“爸你等下注意看微信,一定要悄悄的,千万别让他——”

“周苗苗,你是觉得你离家出走一星期,我跟周泽楷就会分房睡了吗?”

“……爸爸。”

“在机场好好待着,我们现在去接你。”

“不是,等等,你冷静一下,现在都两点半了,你们开车过来不得三点多,我自己打车回去就好——”

“好什么好——小周你车钥匙拿了?那走吧——周苗苗我警告你,等会儿我们到机场要是没看到你人,你自己考虑一下要怎么办。”

 

儿女都是债。

周苗苗的电话是在凌晨两点二十七分打过来的,那会儿他们刚搞完不到一个小时,江波涛正缩在他家alpha的怀里睡得人事不省。周苗苗专属的来电铃声响起来的时候他艰难的睁开了眼睛,然后踹了周泽楷一脚,示意对方把电话开个外放。

接着他就听到了那个一星期之前因为拒绝参加补习班而愤怒离家出走去了G市的混世魔王,终于要回家了的噩耗。

没错,噩耗。在去机场的路上江波涛长吁短叹,对二人世界就这么结束发表了许多不满。“她为什么就想回来了呢?”江波涛抱着周苗苗的长袖外套心碎道,“蓝雨不好玩吗?G市那么多好吃的,我们当年去的时候一个星期根本吃不完,是吧小周?”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最后还是决定对于每天饭桌上这位朋友都要絮絮叨叨:“不知道那个死丫头吃饭没有”、“在外面没受欺负吧”、“她钱够不够啊我给黄少打点钱让他转交一下算了”的事实保持沉默。

毕竟这两人,一个是他结婚十五年掌控了周家经济大权的omega,另一个是临近分化期中二病一天比一天严重的alpha女儿。

哪一个他都惹不起。

 

周苗苗,大名周渺,性别女,第二性别A,现年十三周岁又四个月,未分化,S市人,就读于S市第一初级中学二年级六班,不玩荣耀。

周姑娘的人生从被她爹揣到她另一个爹的肚子里开始,就注定是不平凡的。由于她那个alpha爸爸的脑残O粉实在太多,从结婚到怀上周苗苗,这对AO都异常谨慎,甚至于一直到周苗苗开始胎动他俩都一起去和x家O产科医院产检被x行工作室拍到实锤照片,还有不少围观群众发出惊叹:轮回那个副队长居然不是B?

轮回前任副队长,现任市场部总经理江波涛先生当然不可能是个B,否则当年他跟他家alpha在宿舍里意外擦枪走火找不到套,也不会那么容易就一发入魂抽了个SSR。但是他还是战队副队长的时候实在太像B了,像的让人根本无法发现这哥们其实是装的。

毕竟哪家omega能在啤酒白酒葡萄酒AO信息素乱飚的宴会上谈笑风生,然后把已经陷入混乱状态的alpha枪王毫发无损的带回俱乐部?哪家omega能做到训练参赛活动从不缺席?哪家omega能跟一看就能♂力非常优秀的周枪王有一腿那么多年还不怀孕?

江波涛做到了,但是他的确不是beta。

“这有什么难得,”江波涛说,“认真锻炼,按时吃药,随身携带抑制剂,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的。”

“那请问您为什么第十四赛季您会意外怀孕然后宣布退役呢?”

“这个啊……这个就——”江波涛看看天,再看看地,又看了看自己卸了货已经平下去的肚子,最后又看看周泽楷。

“不是意外。”周泽楷一锤定音,然后拒绝了继续采访。

 

扯远了,还是说回现在的周姑娘。

一个星期前,由于期末考试未能达到预期目标,本学期平均成绩差一点就不到重点班切线范围,周渺同学入学以来第不知道多少回被请了家长。但这一次和之前有所不同,首先规格就特别不一样,因为她家俩家长都参加了这次会谈,并且在谈话期间,拒绝了她的旁听。

周苗苗同学在办公室外溜达了半天,又掏出手机给她俩爹分别发了条微信,但都没有任何回复。她叹了口气,慢吞吞地踱回了教室。根据以往经验来看,她其实是不太需要担心请家长的。周泽楷和江波涛都是挺开明的家长,对她也算是捧在手心怕化。至于这回成绩的事,她拿到成绩就已经回家交代清楚了,不管是犯了错该罚得了奖该赏,他们家自己有自己的评判标准,从来不会因为是不是有老师告状有所偏颇。

记得初一跟隔壁班仗着已经分化完人高马大就随便欺负同学的垃圾A打架的那次,虽然那天江波涛有空,但最后去和老师还有对方家长谈话的是特地请了假的周泽楷。——“我爸能行吗?”周苗苗焦虑的在校门口拽着江波涛不放手,“你也一起去吧?”“对你爸的信息素有点信心,”江波涛抽回了自己的袖口,“你不是说那个男生仗着自己是A就随便乱洒信息素还老欺负人吗?那也让他尝尝被A吓得走不动路的滋味。”——后来那个A果然看到她就绕道走,出门都随身携带中和喷雾了。

-tbc--

 

 


 


评论(26)
热度(7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退 | Powered by LOFTER